首頁 > 最新消息

誠意推介 ~ Smart Team 團隊訓練 / 突破潛能歷奇日營

2023年12月29日

導師擁有多年策劃及籌辦戶外活動經驗,擅於透過各類型康樂或教育活動,引導學生自我成長及關愛大自然,協助學校提供其他學習經驗,有助全方位學習。

由歡聚的親子旅行、露營體驗,到鍛鍊學生潛能的歷奇挑戰、野外求生訓練,一應俱全。內容更可因應學校需要,靈活調動,度身訂做。

 

 

Smart Team團隊訓練日營

1+1=2, 1+1>2或1+1<2,就是團隊能否成功的關鍵之處,Smart Team 透過不同的團隊活動,將團隊的效能加以發揮,過程中提升團隊精神、加強溝通,發揮組員間的互助互信,亦提升個人及團隊的應變、決策及解難的能力。
 
 促進團體精神
 建立彼此間互助、互愛及互信精神
 增強個人及團隊應變、決策及解決問題的能力
* 增強觀察力及溝通能力

 

 

突破潛能歷奇日營

突破潛能—歷奇日營透過實踐個人及小組任務,提升個人及團隊的解難能力,活動特別著重提升參加者的自我認識,從而尋求個人的突破,發揮潛能,增強自信心。
 
 提升自信心及積極態度
 增強解決問題及障礙的能力
 促進友儕間互助互愛精神
 提高溝通能力
 增進觀察力

活動詳情請瀏覽活動推介內頁!

 

突破潛能—歷奇日營

http://wiseland.com.hk/course_details.php?pro_id=9

 

Smart Team團隊訓練日營

http://wiseland.com.hk/course_details.php?pro_id=10